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小伙疲劳驾驶一打盹撞烂高速50余个“水马”(图)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14 10:3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事故现场。

事故现场。

  长时间驾车,又不及时休息,2月13日北京小伙刘某在高速上行驶打了一个盹便撞向了高速上的水马(一种用于分割路面或形成阻挡的塑制壳体障碍物),一下子撞烂了50多个,幸亏未造成人员伤亡。

  当日上午9时许,高速交警高邑大队秩序三中队刘渊中队长带领民警封国军驾驶警车行驶至京港澳高速公路北行325KM处时,发现一台北京牌照的黑色本田轿车车头严重受损,路上被撞的水码碎片凌乱在路面,几名年轻人站在车旁慌乱的拨打电话。因该路段施工属于单行道,发生事故后如不及时清撤极容易发生堵车。见此情形,两民警迅速将警车停在该车后方预警,并下车询问情况。

  见到民警过来,几名年轻人惊恐未定的跑到民警面前,请求民警帮助。封国军迅速对事故现场进行了勘查,刘渊对当事人司机进行了询问。司机刘某告诉民警,他今年26岁,北京人,并称与几个朋友从河南返回北京,因早上走的比较早且长时间驾车,有些犯困,可几个同伴都不会驾车,只能自己坚持,谁知自己一打盹瞬间便撞向了路肩水马,幸运的是自己与同伴没有受伤。经民警统计,该车大概撞了50余个水马。民警联合清障车辆及时对现场进行了清撤,恢复了畅通。鉴于该司机疲劳驾驶致交通事故的违法行为,民警依法进行了处理。(记者 任利)

关键词:疲劳驾驶,高速公路,水马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季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