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衡水8岁丧父留守女童中煤气致右腿肌肉坏死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14 10:3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源源的右小腿长期受到挤压肌肉坏死,连脚都没了知觉。

  2月11日下午,记者来到衡水市哈励逊国际和平医院住院楼7楼1病室的时候,8岁的源源躺在病床上正笑得很灿烂,双胞胎的妹妹柯柯正变着法地逗姐姐开心。刚刚8岁的源源只知道右腿动了手术不能动,小小的她想象不到右小腿肌肉坏死会成为是她一生的疼……

  2012年春节3个孩子痛失父亲说起2012年那个春节。源源的妈妈——27岁的徐达仍旧抑制不住悲恸,他们是邢台南宫市紫冢乡吕家坡村的,有3个女儿,大女儿源源与二女儿柯柯是双胞胎,还有一个小女儿,丈夫打工挣些零花,她在家照顾3女儿,一家人的日子虽说不富裕,但是很幸福。就在2012年那个春节的正月里,源源的爸爸参加朋友聚会时,坐朋友的车发生车祸,当场就没了。把她与3个小小的女儿孤单单地留在了世上。平日里,她出去打工挣钱,公公婆婆帮着照看几个孩子。

  双胞胎女儿与爷爷奶奶全中了煤气徐达说,每天早晨7点左右,公公婆婆会准时给在别的院子住的小叔打电话,叫他回家吃饭,1月15日(农历2013年腊月十五)早晨8点多了,还没接到家里的电话。小叔感到不对劲,立即拨通了家里的电话,却一直没有人接听。他意识到不妙,跑回家看到大门还没开,就翻院子进去,踹开门一看一家老小4口躺在炕上一动不动。肯定是中煤气了!小叔赶紧通知人们将4个人送到了南宫市医院。

  源源右小腿长期受到挤压肌肉坏死徐达说,源源与爷爷症状较轻,很快就清醒了,总喊腿疼。柯柯与奶奶症状较重,到了第二天下午才苏醒。大家光忙着抢救柯柯与奶奶了,以为源源的腿被碰了一下就没在意。等柯柯与奶奶都苏醒后,他们才去看一直喊腿疼的源源,脱下源源的衣服一看,右小腿肿得非常厉害。南宫市医院的医生说源源的右小腿由于长时间受到挤压,肌肉坏死了。原来,源源夜里喊恶心,爷爷听到后急忙去抱源源,看看孩子怎么了,没想到爷爷还没抱起源源就昏迷了,腿压在了源源的右小腿上。医生为源源采取了切口减压手术,并清理坏死的肌肉。

 [1] [2] [3] 下一页

关键词:煤气,肌肉,坏死,衡水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季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