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邢台>>邢台

中华爱心联盟石市爱心人士14日赴邢台献血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16 17:3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14日,中华爱心联盟的发起人贾艳丽先生和成员刘淑兰女士从石家庄来到本市参加无偿献血。贾艳丽先生是中华爱心联盟发起人,该联盟现有成员300多人,多数成员在石家庄,其中70%的成员是无偿献血志愿者。

  42岁的贾艳丽是一名书画艺术家,自2003年至今,他无偿献血已超过1.8万毫升。54岁的刘淑兰在河北省血液中心献血达6万余毫升,她还到全国多个城市参加过献血。

  当日上午,经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检测,贾艳丽先生符合条件,可以捐献血小板。因距离上次献血间隔时间太短,刘淑兰女士当天未能献血。“我先留下血样,如果检测合格,我过两天再来献。”刘淑兰表示,该联盟近日还会再来本市开展爱心活动,她还会再来邢台。

  “今天是传统元宵佳节,又是西方情人节,我来邢台探亲,还捐献了血小板,我觉得非常有意义。”贾艳丽表示。(记者 田晓丽)

关键词:邢台,爱心人士,献血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牛城晚报
责任编辑:赵晓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