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身份证银行卡齐丢失 沧铁人热心帮助完璧归赵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19 17:3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2月19日电(董传辉 赵双)日前,沧州车务段德州站值班员张春前接到天津旅客张先生的求助电话。原来他将手提包落在了K75次列车上,内有身份证、银行卡4张、照相机1个。他自己之前联系过沧州站,由于自己记不清乘坐车厢的具体位置,沧州站工作人员没有为其找到。于是,张先生抱着一丝希望拨打了德州站服务电话。

  当K75次列车缓缓开进德州站,列车停稳后,值班员张春前与客运员王建忠两人立即分头上车寻找,终于找到张先生丢失的手提包,并安排当日的T254列车将包捎回天津站,转交张先生。接到手提包后,张先生激动万分,“我抱着百分之一的希望,你们却尽力百分之百的努力,感谢德州站好心人”。

关键词:沧州,铁路,寻物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季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