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新乐:“开学第一课”教孩子做环保小卫士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19 17:3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石家庄2月19日讯(冯素琴 路彦 段志贤)2月18日,新乐市中小学全体师生近7万人收看了石家庄市教育局及环保局为学生们准备的城市环保生态课程——《开学第一课》。

  据了解,本次《开学第一课》以“争做文明市民、共建美好家园”为主题,使广大师生认识到我市应对大气污染出台的政策和举措,教会孩子们如何做环保小卫士。收看后,各校以即兴演讲、召开班会、写观后感等形式让学生谈感想和体会,希望孩子们把爱护环境卫生的文明习惯带回家,带动全家参与到洁城行动中来。

关键词:新乐,中小学,开学第一课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季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