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河北省气象台发布霾黄色预警和大雾黄色预警信号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22 09:0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雾霾笼罩下的石家庄。长城网 张世豪 摄

  长城网2月21日讯(张世豪)21日16时,河北省气象台发布了霾黄色预警信号和大雾黄色预警信号。

  河北省气象台2月21日16时继续发布霾黄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除张家口北部、承德北部外,我省其他大部分地区有轻度到中度霾,局地有重度霾,气象条件不利于空气污染物的稀释、扩散和消除,仍有重污染天气。

  河北省气象台2月21日16时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夜间到明天上午,保定东部、石家庄东部、沧州西部、衡水西部、邢台、邯郸有雾,部分地区能见度小于500米。

  温馨提示:

  未来在雾和霾的夹击下,我省能见度和空气质量还会进一步下降。在保定东部、石家庄东部、沧州西部、衡水西部、邢台、邯郸要特别注意,因为这里不仅有霾,还会有雾,部分地区能见度小于500米,大家要注意交通安全。明天受高空槽影响,全省云量增多,承德会率先下起小雪。

关键词:气象台,黄色预警,大雾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侯向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