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石家庄>>石家庄

用户抱怨嘀嘀打车问题多 嘀嘀声明将对乘客补偿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25 20:4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嘀嘀打车发布的声明。 长城网 李丹丹 摄
嘀嘀打车发布的声明。 长城网 李丹丹 摄

  长城网2月25日讯(李丹丹)继17日嘀嘀打车重磅投资10亿元开启第三期微信支付活动后,在极具诱惑的补贴政策之下,更多的人加入了微信叫车行列。近日,不少人在微信朋友圈抱怨,“打车神器”频出故障,严重打击了网友使用软件叫车的积极性。

  “我在车里等了有十分钟,拿着手机一直在刷新,就出不了支付页面,真把我给急死!”王女士告诉记者,因为怕上班迟到,也不好意思耽误司机拉活儿,最后只能是用现金结账。

  王女士遇到的问题不是个例。记者了解到,近几天,不少网友在使用“嘀嘀打车”叫车时,遇到了诸多问题,要么需要多次输入验证码、长时间叫不到车,要么是网络连接出现问题,支付页面显示“系统繁忙请用现金支付”,这让不少网友和司机闹心不已。

  “乘客不能微信支付,只能用现金支付,就享受不了补贴的政策,而我们也就拿不到这笔单子的补贴,大家都不高兴。”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不少司机都遇到了这种情况。

  据司机反映,现在有的司机已经开始不愿意抢单了,即使手机发出了订单提醒,也不再理会。这也就导致为什么有的网友在上午11点、下午5点等非高峰期时间段也叫不上车。

  广大网友和司机纷纷表达了自己的不满,为什么不提前考虑到大量用户的激增会导致出现的支付难题,很多人就是直奔奖励去的,对于已经养成使用嘀嘀打车习惯的人来说,造成的损失由谁来承担呢?

  对此,24日,嘀嘀打车在其官方微博发表声明,称由于短时期内用户大量涌入,订单激增,造成了嘀嘀打车软件系统出现间歇性不稳定的现象。“为了表达歉意,嘀嘀将对受影响的所有用户(在问题时间区间内,成功使用嘀嘀打车叫车最终未能成功微信支付的用户),执行每单补偿12元的政策。补偿将于15个工作日内,以余额的形式返还至用户的嘀嘀账户。在活动期间,如果出现因嘀嘀打车系统问题而造成无法支付的现象,我们都将以同样的方式补偿给用户。”

关键词:嘀嘀打车,问题,用户,补偿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孙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