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丈夫抢苹果手机供妻子使用 俩人涉嫌犯罪被刑拘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25 20:3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2月25日讯(宿馨元)2月24日,石家庄市公安局桥东分局桃园刑警中队经缜密侦查,破获一起抢劫案,26岁的犯罪嫌疑人李某(男,26岁,灵寿县人)和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的嫌疑人穆某某(女,25岁,二人系夫妻关系)被抓获。

  1月19日21时许,受害人刘某向警方报案称:其下班回家走到胜利北大街与学府路交叉口附近时,突然从路边窜出一名男子,将其抱住并拖到路边树丛中,抢走苹果5手机一部,价值6500元。

  接警后,民警经过大量工作,锁定了犯罪嫌疑人李某的行踪。2月24日上午,民警在柳辛庄某酒店内将李某和穆某某抓获。

  经讯问,李某对1月19日晚抢劫他人手机、穆某某在明知手机是赃物的情况下仍自己使用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穆某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抢劫,iphone,夫妻,涉嫌犯罪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孙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