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三河警察救起落水男子 袜里藏金手镯原是小偷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25 13:5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一男子在河北省三河市公园里落水,警察紧急施救,救上来以后发现,在男子袜子里竟藏着一件女士金手镯,原来这落水的男子竟是个小偷,看见警察要逃跑。2月23日,这个网帖引起了网友的极大关注。记者向廊坊三河警方核实,确有其事。目前,该男子已被刑拘。

  “一名男子在三河市公园落水,后面跟着的警察紧急施救,男子被了救上来,却发现是个小偷。”23日,这样一则网帖引起了网友们的注意。帖子披露,17日晚,在三河市公园,一名男子掉进了泃河。几名警察赶紧施救,手拉着手把男子拉上了岸。上岸之后,警察竟在男子袜子里发现了一只女士金手镯。原来,这名男子是个小偷。

  网帖的内容是真是假?23日,记者联系了出警的三河警方,还原了案发经过。三河市公安局巡警特警大队一民警介绍,17日19时20分,他们在三河市公园泃河湾拱桥南侧巡逻时,发现一名男子鬼鬼祟祟,行迹十分可疑。

  见到巡警后,他十分慌张,三步并作两步加快了脚步。“随后出现的情况,让我们大吃一惊。”该民警说,正当他们想上前盘查时,男子突然跳到结冰的河面上,向东狂跑。跑出去没几米,冰面就破了,他也掉进了河里。因男子距离河岸只有一米多的距离,民警赶紧上前营救。一名民警打开手电筒,另外两人手拉着手,将正在水里扑腾的男子救上岸。

  警察把男子救上岸后,在他的袜子里发现了一只金手镯。男子李某,一会儿说是自己买的,一会儿说是捡来的。在民警追问下,李某不得不承认金手镯是20分钟前偷的。原来,30岁的李某长期在公园附近“蹲点”,发现某小区一楼的一户居民家晚饭时一直没人在家。于是李某用钢丝钳将防护网破坏,偷了一只金手镯后再没发现有什么值钱的东西,就把餐厅的两瓶葡萄酒也偷了出来,看到警察后慌忙把葡萄酒扔进了草丛。

  23日记者了解到,李某已被刑拘。虽然这是他第一次盗窃,但依然难以逃脱法律的制裁。(蔡丽)

 

关键词:三河,警察,落水,金手镯,小偷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廊坊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