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便民

廊坊市三河聘请350名卫生监督信息员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05 14:3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加强卫生监督体系建设,建立健全基层卫生监督网络,三河市在组建6个基层卫生监督执法队的基础上,近日在村级聘用了350名卫生监督协管信息员,全力为农民拧紧卫生“安全阀”。

  这些信息员主要负责食品安全信息报告、职业卫生咨询指导、饮用水卫生安全巡查、非法行医和非法采供血监管、公共场所卫生安全巡查等。村级卫生监督协管信息员的设立,使卫生监督的触角全部延伸到了最基层。目前,卫生监督协管信息员已完成辖区生活饮用水、公共场所经营单位、学校和村级卫生室等基本情况的摸底调查工作,建立了档案,同时协助基层卫生监督执法队检查学校幼儿园8家、农村供水单位10家,查处无证行医1家。(通讯员马鑫记者解丽达)

关键词:卫生,监督,执法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孙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