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秦皇岛频道联合秦皇岛卫生局开设"健康讲堂"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17 10:4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秦皇岛3月14日电(李兴双 柴杨 武佩剑)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健康的关注也越来越高。为提高全民健康意识、方便市民看病就医,长城网秦皇岛频道联合秦皇岛市卫生局开设《健康讲堂》栏目。

  《健康讲堂》每期节目将邀请秦皇岛市重点医院权威专家主讲,关注时下健康热点,提供具体的健康指导、普及常见疾病预防、健康养生等常识,做到未病先治。同时提供就诊程序介绍、专家出诊时间等相关信息,通过“健康讲堂”栏目,为网友答疑解惑。

  《健康讲堂》栏目由长城网秦皇岛频道、秦皇岛市卫生局联合主办,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冒用长城网秦皇岛频道(健康讲堂)名义从事相关活动,如有冒用,一经查实,违法必究。

  广大网友如有健康问题需要咨询,或想与专家进行沟通,请与长城网秦皇岛频道联系。电话:0335-3222198、邮箱:ccwqhd@163.comQQ:   2973930197

关键词:健康,医疗,秦皇岛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刘延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