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新闻排行

沧州村民家中挖出炮弹 警方及时处理化险为夷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19 14:3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炮弹照片。祝源 摄

  长城网沧州3月19日电(董传辉 刘明 胡祝源)“嘎吱”一声,手中的铁锨碰到了一个硬家伙,挖出来一看原来是一枚“炮弹”。近日,沧州西花园村民刘先生向民警谈及刚刚挖出炮弹一事扔心有余悸。

  西花园村民刘先生在家里铺设一条自来水管道,3月12日晚9时许,晚饭后,他便拿起了铁锨干起活来,一向手脚利落的他,半米深的沟根本不在话下,没多久就挖出几米长,可就在这时突然“嘎吱”的一声,刘先生手中的铁锹好像被什么硬东西挡住了去路,于是,刘先生本能的顺着障碍物挖了开来,片刻过后,一块锈迹斑斑的铁疙瘩呈现在面前,面对这个“意外收货”刘先生开始还有些兴奋,可磕掉上面包裹的土,刘先生顿时惊呆了,这不就是在平日里在电视上看到的炸弹么!惊慌失措的刘先生赶紧拨打了报警电话。

  沧州巡警三大队303车组接到指挥中心指令后火速赶到现场进行处置。现场,这个往日平静的小村庄,顿时被刘先生挖出炮弹的消息炸开了锅,赶来一睹炮弹真容的人群是络绎不绝。民警考虑到这个锈迹斑斑的炮弹随时有爆炸的危险赶紧疏散围观的人群并在现场拉起了警戒带,为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民警立即现场情况汇报到指挥中心并调相关技术部门前来处置,

  当晚刘先生家挖出的枚炮弹已经安全转移。截至发稿,对于这枚炮弹的身世仍是个迷。

关键词:沧州,炮弹,警方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孙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