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20日起石家庄市区49周岁以上失独老人可免费领奶粉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20 09:1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爱心企业向河北省社会工作促进会捐赠价值46万元奶粉。长城网 孙阳 摄

  长城网3月18日讯(孙阳)3月18日是第8个国际社工日,爱心企业向河北省社会工作促进会捐赠了价值46.8万元的中老年羊奶粉。自3月20日起,凡石家庄市区年龄在49周岁以上失独父母均可持本人身份证到石家庄恒爱家园社工服务中心进行登记,并免费领取羊奶粉。

  据了解,石家庄恒爱家园社工服务中心将于4月份组织部分失独父母进行免费体检活动,并建立健康档案。奶粉领取及体检报名时间为:3月20日-3月30日。地址为:石家庄恒爱家园社工服务中心桥西工作站,槐安西路88号卓达玫瑰园56号楼2单元405室,电话:031169015893;石家庄恒爱家园社工服务中心长安工作站,和平东路201号,育才街与和平东路交叉口路北,电话:031167792240,请符合条件的人就近登记和领取。

关键词:社工,组织,捐赠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季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