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让爱在春天延续 河北慈善基金为烧伤男孩韩杰募捐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24 09:1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天河店员工排长队为烧伤男孩韩杰捐款。车玲 摄

  长城网3月23日讯(车玲)“捐助1元钱,救助1生命”让爱无处不在。3月22日,河北慈善基金总会联合石家庄北国超市天河店为烧伤男孩韩杰组织员工爱心募捐,活动现场员工们积极参与,共募的善款11420元,并将善款交至烧伤男孩韩杰父亲的手中。

  6岁的韩杰是河北省平山县杨家桥乡四里铺村人,1月21日和二位小伙伴钻进了秸杆堆,放炮点燃了秸杆堆,小韩杰没有及时发现,待发现跑出来已成火人,烧伤面达60%,因伤情严重目前仍在石家庄第一医院重症护室接受治疗。

  据了解,小韩杰身体上已没有可取的皮源,手术需要取其它的皮源进行植皮,韩杰的父亲也因脑梗住院,韩杰的治疗费使家中债台高筑。从烧伤至今,韩杰已经历过两次手术,治疗费用已经花了10万左右。据悉,此次捐款将一部分用于韩杰住院,一部分用于后期治疗。

关键词:募捐,烧伤男孩,韩杰,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季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