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杜锡瑞师生作品展在省博开幕 展出作品200余件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24 09:1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3月22日讯(席亚楠)由河北省书法家协会、河北博物院共同主办的“翰墨金石缘—杜锡瑞师生作品展”于今日上午10:00在河北省博物馆开幕。此次展览共展出杜锡瑞先生及其25位学生的书法、篆刻、雕刻精品二百余幅(件),作品大多见传统、见功力;有个性、有创新。

  杜锡瑞,河北乐亭人,中国书法家协会篆刻委员会委员,河北省书法家协会原副主席,河北省书法家协会艺术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省直分会主席,国家一级美术师、河北省民间工艺美术大师、河北省作家协会会员。2002年被中国书法家协会授予“德艺双馨”会员称号。

  此次参展的26位作者中,有10余位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其中河北省书法家协会理事5位、河北省书法家协会副秘书长2位,许多作者都在中国书法家协会举办的各类展览中入展、获奖。他们有的供职政界,有的出身军旅,还有的来自企事业单位和个体经营者。他们不分年龄大小,不论职务高低,都对传统文化有着深深的敬畏和热切的追求。杜锡瑞先生爱好广泛,为人平和。在长期的书法艺术活动中,他们相互切磋,相互帮助,逐渐形成了相互认同的亦师亦友的师生关系,向社会传递了和谐共进、文人相亲的正能量。

  展览截止4月6日,市民可免费参观。

关键词:杜锡瑞,师生作品展,河北省博物馆,书法,雕刻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季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