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长城网廊坊站联手自行车协会参与万人植树活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24 09:1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网友参加植树活动。李学新 摄

  长城网廊坊3月22日电(刘振山 赵文强 孙泽恒)3月22日,廊坊市开展了声势浩大的万人植树造林活动,长城网廊坊记者站除了做好活动的报道工作外,与廊坊市自行车运动协会一起,组织200多名志愿者积极参与,干劲十足。

  这200多名志愿者有退休干部,有企业职工,有在校学生,也有孩童。“今天正逢周末,大家听到有这个公益活动都想来参加,为廊坊的绿化添一份力。”廊坊市自行车运动协会会长张植福说,“改善环境从自己做起,我们都是骑自行车来的,我们一直都是环保的倡导者。”

  来自北华航天工业学院的网友宋小玉说,这是她在廊坊第一次参加植树活动,第一次亲手种植树苗,觉得很有意义。她表示以后还要多参加这样的公益活动,并发动身边的同学一起参加。

  长城网廊坊记者站成立近5年来一直努力做社会公益活动,传播廊坊正能量,宣传廊坊好声音。通过这次活动,也提升了长城网和长城网廊坊频道的社会影响力。

长城网网友在植树。李学新 摄  

孩童们在植树。 李学新 摄 

参加植树的廊坊市自行车运动协会会员。 李学新 摄

关键词:长城网,廊坊,自行车协会,植树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季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