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河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将增群众体育组比赛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25 09:4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从3月18日在石家庄举行的2014年河北省群众体育工作会上获悉,为进一步推动我省群众体育活动开展,增强大型运动会对于群众体育活动的引领作用,今年举行的河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将增加群众体育组比赛,该组比赛将于4月至9月进行。

  据了解,2014年省运会群众体育组比赛是我省今年群众体育工作的重点,也是省运会和省体育大会合并后首次举办大型群众性赛事活动。该项赛事从今年4月开始至9月份,在石家庄、沧州、秦皇岛和保定举行40个项目的比赛,其中有35个项目在石家庄举行。项目设置包括:社会组24项,老年组10项和嘉宾组6项。参赛单位包括各设区市及华北油田体育局、定州市文广新局、辛集市文广新局,省级各行业体育协会等22家单位。本赛事是全省最大范围、最高水平的群众体育赛事。为“淡化金牌、淡化锦标”,鼓励参与,该项赛事只设优胜奖和优秀奖。(记者马征)

关键词:河北,运动会,群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季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