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唐山:路南区道德讲堂 传递崇德尚善正能量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25 17:2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3月25日电(邢丁赵珺)“聆听道德故事,重温经典诵读,讲述凡人善举,同修德善之身。”3月21日,由唐山市路南区文明办主办的“崇德尚善”道德讲堂总堂活动在南湖中学举行。

  此次活动由友谊街道承办,思省心、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发善心、送吉祥和行善举七个环节贯穿其中。活动中,福乐园合唱团演唱的《公民道德歌》唱出了每个人对道德的感悟。社区宣讲员深情讲述“感动中国2012年度人物”高淑珍及福乐园社区金晚霞义务巡逻队队长周霞的事迹,使在场群众为之动容……

  据悉,近两年来,路南区道德讲堂通过“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事教身边人”的形式,宣扬助人为乐、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和尊老爱幼的道德品质,建立起各级各类道德讲堂百余所,组织活动千余场次,参与群众超过10万人。尤其是该区精品讲堂展示活动,发挥了示范辐射作用,成为市民提高素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有效载体。

关键词:路南,道德,正能量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季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