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唐山市中小企业闲置品库存有了“交换空间”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25 17:2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3月25日电(邢丁 杜庆君 剑勇)3月23日,由商务部确认、银联承保的国内首家专业性易货电子商务平台——易物天下(唐山)有限公司落户唐山。作为企业间易货的平台,“易物天下”借助以物易物的模式实现资源整合,将为中小企业提供完善的电子商务服务,破解中小企业产品库存积压难题。

  针对中小企业库存商品扩大,市场销售不旺,企业现金短缺等问题,“易物天下”唐山分公司网上易货交换交易平台,通过易物清库、易物采购、易物营销和易物投资等四种模式进行交易, 以物换物不产生现金流只记入库存,为企业处理库存、不用现金采购原材料找到了最佳解决途径。

  据唐山市工商联有关人士介绍,从上世纪80年代起,现代易货交易公司在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国普遍兴起,发挥了减少现金用量、增加销售、减少库存、开发新客户、开辟新市场、促进经济发展的作用。当今,易货作为一种贸易工具概念已被世界各国迅速接受。“易物天下”进驻唐山,拓宽了中小企业盘活闲置资源的渠道,促使企业与企业间、市场和产品间的交换空间变的更加畅通。

关键词:中小企业,闲置品,电子商务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季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