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张家口:二十年打井寻水的村支书杨圣满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25 17:2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脚踏实地改善环境惠民生

  作为村里的当家人,杨圣满积极改善村民的生活环境,带领全村村民修建了13.21公里长的水泥路,投资40万元修建了村内传统景点,完成了村内主要道路两旁全部绿化、亮化,安装太阳能路灯15个,在县乡支持完成了自来水入户,硬化村内道路3500平米,新建垃圾池4个。为了保障村民的生命财产安全,杨圣满积极争取水利项目,规划了柳河口防洪坝工程。

  真抓实干带领村民走致富路

  水的问题解决了,村容村貌也改善了,带领村民脱贫致富成为杨圣满的又一个目标,他邀请农科院专家谋划了葡萄种植项目,要把柳河口村打造成葡萄种植示范村。2013年试种的20亩,取得了较好效果。今年又要试种冰葡萄20亩,同时发展种植盆景葡萄。

  杨圣满,这位农村党支部书记,矢志不移,倾其所有为乡亲们寻来甘泉,改变了山里人的生活,滋润养育了山村的人们,他一心为民、无私奉献的情怀更是滋润了山村人们的心灵,让大家看到了共产党的为民宗旨。

关键词:杨圣满,打井,村支书,|张家口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季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