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邢台>>邢台

黄色预警依旧公务车停驶三成带土施工停止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27 09:5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6日的牛城上空,依旧灰蒙蒙一片。记者注意到,在当地启动黄色预警的第二天,相关部门均按照预案要求,逐条落实。

  按照预案要求,26日,公务车车牌尾号为4、5、6的车辆将停驶。据邢台市区执勤交警告诉记者,根据观察,上述停驶车辆很少出现在路面上。而在普通市民的感受中,即使停驶三成的公务车辆,“也感觉路上通畅多了”。

  当日下午,记者来到位于邢台市开元路多家正在施工工地了解情况。据记者观察,施工单位只在楼体内部干活,类似挖坑、运土等外面的带土施工已经停止,并对现有土堆采用防尘罩等措施。路面洒水的环卫人员告诉记者,“针对雾霾等天气,现对邢台市区主要街道固定时间进行喷水,一天至少两次。特殊天气将作出调整,有时晚上也会进行洒水作业。”据悉,针对污染天气,邢台市建设局已下发通知,督导建筑施工单位严格落实工地围挡措施,停止土石方施工;落实围挡、覆盖、洒水等措施,确保建筑工地整洁不起尘。邢台市教育局亦对各县市区教育局、驻市各高校、市属各学校(幼儿园)下发紧急通知:全市学校、幼儿园减少户外活动(包括体育课、早操、课间操、跑步等),教育提醒学生减少外出活动,外出期间尽量采取保护措施。

关键词:邢台,黄色预警,公务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网
责任编辑:李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