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时政要闻

“中国梦·赶考行”形象标识入围作品公开征求意见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01 09:5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备受关注的“中国梦·赶考行”形象标识征集活动评审阶段圆满落幕,经过十几位专家评委的认真筛选,最终共有3件优秀作品入围,分别为01号《追梦》、02号《美丽的翅膀》、03号《奋进》。4月1日至4月10日,3件入围作品面向社会广泛征求意见,以确定最终的定选作品。公众可登录河北新闻网、长城网相关专题参与网络投票或对入围作品提出意见建议。

  “中国梦·赶考行”形象标识征集活动自今年2月中旬启动以来,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共收到来自海内外设计师团队和个人的参赛作品300余件,其中269件作品进行了网上宣传展示,有数万名网友参与了对作品的点评。日前,专家评审组从体现“中国梦·赶考行”的内涵价值和现实意义、构思巧妙、寓意深刻、简洁明快、燕赵特色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考量,评选出3件优秀作品入围。

  为了广泛征求社会各界意见,4月1日至4月10日,3件入围作品将在河北新闻网和长城网展示,欢迎公众参与网络投票或对入围作品提出意见建议。最终主办方将综合各方意见,确定本次征集活动的金奖1件,作为我省“中国梦·赶考行”宣传教育活动的主题形象标识。

  本次活动另设公众投票参与奖10名,采取抽奖方式产生。(记者宋瑶)

关键词:中国梦,赶考行,标识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季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