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衡水>>衡水

衡水市召开企业上市推进暨培训会议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02 16:5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31日,衡水市召开企业上市推进暨培训会议,研究部署今年企业上市工作,并邀请“新三板”和石交所相关专家,对衡水市部分重点拟上市企业进行辅导培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董晓宇出席会议并讲话。

  董晓宇指出,推进企业上市,是破解资金瓶颈制约、扩大融资渠道的有效途径,是规范企业经营管理、实现健康发展的重要手段,也是打造衡水竞争新优势、实现跨越赶超的战略举措。为推进企业上市工作,市政府出台了《关于加快推进企业上市工作的意见》,进一步加大了对上市企业的奖励、支持力度。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对企业上市工作的认识,紧紧抓住机遇,采取有效措施,推进企业上市工作再上新台阶。

  董晓宇要求,今后三年全市每年新增上市企业要达到10家以上,2014年,力争实现县市区上市企业全覆盖。实现这一目标,任务十分艰巨,需要全市上下达成共识,做出不懈努力。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细化目标任务,制定本地企业上市的具体工作方案,明确责任,狠抓工作落实;要强化政策支持,研究出台扶持企业上市的激励政策,增强可操作性;要加强资源培育,筛选主业突出、管理水平高、产品竞争力强、发展潜力大的优势企业,进行分类指导、动态管理,逐步建立企业上市梯队;要坚持分类推进,结合实际,选择合适的上市渠道和形式;要做好跟踪服务,大力支持已上市企业实施再融资,帮助解决企业融资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强上市工作力量,形成上市工作合力,营造上市工作氛围,努力开创衡水市企业上市工作新局面。

关键词:企业,衡水,培训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衡水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