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就业

河北长城传媒集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01 15:1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长城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河北长城传媒集团有限公司(长城网)是由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领导的河北省第一网络主流媒体,是国务院新闻办备案的具有新闻采访资质的河北省重点新闻网站。经过几年的发展,社会影响力、公信力日益凸显,网站运营效益显著。

  根据集团公司发展需要,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详见附件《招聘岗位明细表》(点击下载)。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要求

  1、能够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政治坚定,遵纪守法;忠于职守,事业心强。

  2、社会表现良好,无不良社会行为记录(现场复审时请提交由本人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开具的无不良社会行为记录的证明)。

  3、身体健康,能胜任所竞聘岗位工作。

  (二)具体条件

  详见招聘岗位明细表要求。

  三、招聘程序

  1、报名截止时间为2014年5月4日24时,请在规定时间内下载、填写报名登记表并上传即可 (报名登记表点击下载)。报名时应明确具体职位,按要求如实填写后发送至邮箱:changchengzhaopin@vip.hebei.com.cn。

  2、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我公司将首先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初审,初审通过者,将进行现场复审,复审通过者当场发给准考证。应聘者持准考证参加我公司统一组织的笔试和面试。

  3、报名咨询电话:0311-67561223。

  四、相关说明

  1、应聘者在报名时请提供以下材料(电子版):①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书、职(执)业资格证书等相关证书复印件各1份,留学归国人员应出具留学证明及学历认证证书复印件;②个人简历(含个人基本情况,学习经历,工作及任职经历,主要工作业绩、获奖情况及重要佐证材料复印件或扫描件,配偶情况等);③本人近期2寸彩色证件照片电子版。

  2、现场复审时携带上述材料原件供评审委员会查验。

  3、每名报考人员须在报名登记表第二页写一篇文章,主要内容为:(1)对所报岗位的理解与认识;(2)对长城网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字数不少于1000字。

  4、与职位相关的工作经历年限的计算,截止到2014年4月30日。

  5、填报信息必须真实,如发现弄虚作假,一经核实,取消应聘资格,解除相关协议约定。

  6、每人限报一个职位,多报者取消应聘资格。

  7、我公司承诺对应聘者提交的有关材料进行保密,并仅用于招聘工作使用,恕不退回。此次未选聘者资料,将收入我公司备选人才库保存。

  8、河北长城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有权根据报名情况,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对整个招聘活动享有最终解释权。

  五、其他

  本次公开招聘本着公正、公开、透明、竞争、择优的原则,自觉接受人民群众和社会监督。

  监督电话:0311-67561211

  河北长城传媒集团有限公司(长城网)

  2014年3月31日

关键词:长城网,招聘,工作人员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