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保定一爱心企业向满城刘家台乡中学捐2万助学款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04 17:0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保定市中茂能源有限公司为刘家台乡中学捐款2万元。赵大鹏摄

  长城网保定4月3日电(通讯员赵大鹏张新立记者刘世柠)春光明媚,暖意融融,4月1日上午,保定市中茂能源有限公司经理蔡绪恩来到满城县刘家台中学,为该校送来爱心捐助款2万元,解决了学校教学上的困难。

  据了解,保定市中茂能源有限公司与刘家台乡保持着长期的帮扶关系,多次帮助刘家台乡建桥修路。当了解到刘家台乡中学急需添置教学设备却苦于缺乏资金时,便主动送来2万元爱心款,帮助改善学校教学条件。

  刘家台中学校长李兰柱感谢保定市中茂能源有限公司的的的的人心的 的 热心相助,表示要用优异教学成绩回报企业的关心和帮助。

关键词:保定,爱心企业,捐款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季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