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经济快讯

河北省高新技术企业公益培训会在省军招举办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04 17:0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培训会现场。长城网记者 张文硕 摄

  长城网4月4日讯(记者 张文硕)4月3日,河北省高新技术培训会在省军招举办,高新技术认定工作研究专家崔洪斌、河北省认定管理系统研发者之一董玉友、高新技术企业财务专家张志军等现场就各自研究领域为参会人员进行分析和讲解。来自全省各市的百余家企业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由河北省高新技术企业协会主办,会期为一天,属公益性活动,不收取任何培训费用。

崔洪斌作培训。长城网记者 张文硕 摄

  培训会上,崔洪斌指出,自2008年我国实行新的高新技术认定政策以来,国家和省内相关部门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的监管逐步规范化、制度化。因此,企业只有熟悉国家的相关政策并不断完善自身,才有可能成为高新技术企业中的一员,才能享受国家相关的优惠政策。随后,他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材料中的关键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包括专利有效性、研发费用归集等内容。

董玉友作培训。长城网记者 张文硕 摄

  作为河北省认定管理系统研发者之一,董玉友对高新技术企业的申报步骤、河北省认定管理系统使用进行了详细讲解和演示。

张志军作培训。长城网记者 张文硕 摄

  资深财务专家张志军对减免税实务与风险管理、加计扣除等相关知识进行讲解,同时结合实际案例具体讲解了企业在减免税实务操作中应注意的事项。

  之后,专家和参会企业代表进行了一对一交流,企业针对自身遇到的问题进行现场咨询,专家给予详细解答并给出相应的建议。

  主办方表示,此次培训内容充实、针对性强,对高新技术企业管理和成长具有很大的指导作用。同时,参会企业表现出了极高的热情,参会代表对培训班的举办给予高度评价。

关键词:高新技术,企业,培训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季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