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经济快讯

洛可可设计全国高校巡讲走进河北联大轻工学院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05 09:0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联大轻工学院党委书记侯东喜与LKK洛可可创始人贾伟共同在拼图上签字。长城网记者 邢丁 摄

  长城网唐山4月4日电(记者 邢丁)4日下午,一场以“创梦启航,拼图游讲”为主题,覆盖东北、京津唐、长三角、华中、两广5大区域的全国高校公益巡讲会在河北联合大学轻工学院举行。据了解,适逢洛可可设计集团成立10周年之际,作为中国工业设计领导者、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LKK洛可可以设计学院牵头,启动“创梦启航,拼图游讲”2014全国高校巡讲会,与全国知名高校联手,为中国设计学子送上跨省份、跨区域的年度设计讲座饕餮盛宴!

  据了解,此次全国巡讲会由LKK洛可可设计学院牵头进行。每站巡讲皆由中国著名设计师、LKK洛可可创始人贾伟开场做主题演讲,从择业与创业、创意、获奖背后的故事、精点案例分析、企业管理的那些事儿等角度与学生分享其成功经历和经验,并为学生的梦想之路答疑解惑。同时,每站还将结合高校专业特色,安排LKK洛可可最优秀的设计导师团队为学生献上2天实战化workshop精品课程,力争让学生在2天内从理论到实战,从创意到方法,受益匪浅。

LKK洛可可创始人贾伟。长城网记者 邢丁 摄

                                                                             

活动现场。长城网记者 邢丁 摄

  据悉,本次高校巡讲会将持续到年底,预计有30多所知名高校参与,近20多万学子将从中受益。目前已经开展的有中央美术学院、北京理工大学、中原工学院高校,河北联合大学轻工学院是第四站。

关键词:洛可可,设计,联大,轻工学院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