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畅通公开渠道 河北高院开展正风肃纪专项行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05 11:0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高级人民法院4月4日召开党组会提出,将扎实开展正风肃纪专项行动,切实解决突出问题。在行动期间,将畅通公开渠道,采取开通举报电话、电子邮箱等多种形式,让整个专项行动始终处于群众的监督之下。
  河北高院此次会议通过了《省法院关于贯彻落实全省政法系统正风肃纪专项行动动员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的意见》。河北高院提出,全省法院要借开展这次专项行动的契机,将学习教育、自查自纠、公开公示、监督检查、完善机制五个环节抓实抓好。要以教育为先,把理想信念教育摆在法院队伍建设的第一位;要以问题为导向,把好关键环节,切实整改落实;要从严惩处,对极少数严重违纪违法、玷污法官荣誉的害群之马,坚决清除出法院队伍;要强化责任,领导干部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切实解决好不愿管、不善管、不敢管的问题;要完善制度,尤其注重创新反腐败体制机制,强化廉洁司法制度保障。

关键词:河北,法院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人民法院报
责任编辑:张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