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时政要闻

河北出新规:卫生应急队员须1小时内到达指定地点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07 08:5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4月6日讯(记者 吕晓红)记者6日从河北省卫生计生委获悉,该委综合监督执法局近日制定出台《卫生应急队伍管理办法》,要求应急队员接到调派指令后,要在1小时内到达指定地点展开救援。

  《办法》共18条,重点对本局应急队伍建设和管理、相关处室职责、应急队员权利义务、应急物资装备管理以及奖惩作出规定。此外,《办法》还规定应急队员年龄在50周岁以下,每年调整一次;卫生应急队伍接到调派指令后,要在规定时间内前往突发事件现场开展卫生应急救援;应急队员接到调派指令后,要在1小时内到达指定地点。

 

关键词:河北,卫生应急,队伍,管理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