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恩华: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河北日报 作者: 2014-04-22 10:56: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1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处以上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动员大会。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宋恩华出席会议并讲话,秘书长赵曙光主持会议。

  为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决定从今天开始,连续组织三期培训班,引导广大干部积极主动学习领会,以讲话精神为指导,努力开创人大工作的新局面。

  宋恩华要求,要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科学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和依法治国、宣传思想工作、国际关系和我国外交战略、党的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深刻把握讲话贯穿的坚定信仰追求、历史担当意识、真挚为民情怀、务实思想作风、科学思想方法。要强化学习意识、增强学习自觉性,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学、作表率,着力在全面准确、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弘扬焦裕禄精神、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切实做到理论联系实际、解决实际问题,努力提升机关干部的思想政治素养、业务能力、工作水平,实现机关管理的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不断推进人大常委会积极履职、依法履职、有效履职,更好地发挥人大在民主政治建设、法治河北建设中的作用。(记者刘常俭)

关键词:宋恩华,人大,讲话,精神

责任编辑:季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