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全景河北

长城网承德站“民生直通车”上线 受到百姓称赞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25 09:1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承德频道“民生直通车”入口,点击即可进入。

  长城网承德4月23日电(宋立伟丁会静记者李丹丹)为协助解决群众反映的各类民生问题,今年2月底,长城网承德站开办了“民生直通车”栏目。栏目通以来,每天接到的电话和稿件络绎不绝,还不时有人专程从山区来到办公室反映情况。

  “承德站的‘民生直通车’是真正为人民办事的,我和邻居因为门前过道产生了纠纷,把问题反映到了这里。长城网立刻和我们地方的土地局取得了联系,两家的纠纷及时得到了解决。”住在承德县下板城镇的张大哥特地打电话表示感谢。

  长城网承德频道“民生直通车”栏目,实行24小时工作制,网友可以将各自遇到的民生问题发至固定邮箱,说明事件发生的时间、地点及经过。根据群众反映的问题,‘民生直通车’会与涉及的相关单位进行沟通对接,促使各类民生事件得到妥善的受理,做出回馈。截止目前,共接到群众反映问题六十余件,已经联系协调相关单位解决四十余件。不仅提升了社会服务效能,而且获得了群众的称赞和有关领导的高度评价,为长城网承德站赢得了知名度和影响力。

  听民声,察民意,为民服务。如果您在生活中遇到了问题,您可以登录长城网承德频道,点击右上角“民声直通车”,在里面填写有关信息,记者看到消息,会第一时间与相关部门联系,帮您排忧解难。

关键词:长城网,承德站,民生直通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