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全景河北

唐山迁安市召开第一届“中华颂”经典诵读大会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25 09:1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第一届“中国诵”经典诵读大会现场。李建军 摄

  长城网唐山4月24日电(李建军 侯建兵 张飞飞 记者邢丁)4月23日,唐山迁安市第四实验小学报告厅书声琅琅,流光闪烁,不时暴发出阵阵掌声。这里正在举行“经典传承文明读书成就梦想”为主题的第一届“中国诵”经典诵读大会。

  展演中,师生们或饱含深情、慷慨激昂,或低吟浅唱、温柔婉转,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古配乐诵读和舞蹈《三字经》表演让大家品味经典;校领导的诗朗诵《茶韵书香》向全校师生发出读书的号召;亲子串烧朗诵展示家长与孩子共同阅读的成果;师生同演的《木兰诗》《少年中国说》等,加深了师生们对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认识。

  此次活动,师生们受到了一次优秀经典文化的熏陶。

 

关键词:迁安,经典,诵读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