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职业球队北大科技园足球俱乐部主场落户秦皇岛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25 09:1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秦皇岛4月24日电(田义丰 记者 李兴双)今日,秦皇岛北大科技园足球俱乐部主场落户秦皇岛奥体中心新闻发布会在奥体中心多功能厅举行。记者会上获悉,秦皇岛北大科技园足球俱乐部主场正式落户秦皇岛,这标志着秦皇岛时从此有了自己的职业球队。

  秦皇岛北大科技园足球俱乐部前身为河北精英足球俱乐部,俱乐部成立于2009年,现有队员26名,均在巴西进行了为期两年的海外训练,队员平均年龄17岁。目前俱乐部正在备战2014年中国足协协会乙级联赛。

  秦皇岛市体育局局长吕国新出席发布会。他表示,秦皇岛不仅是北京奥运会足球项目协办城市,还是亚洲足球展望城市、首批全国校园足球布局城市,足球球迷众多,秦皇岛北大科技园足球俱乐部主场落户秦皇岛将会得到更多的支持和更好的发展。

  据悉,2014年中国足协协会乙级联赛分南北两个赛区。分到北区的秦皇岛北大科技园足球俱乐部在预赛阶段将在4月26日、5月10日、5月24日、5月31日、8月2日、8月23日、9月13日主场对战山东滕鼎、大连超越、南京钱宝、太原中优嘉怡、京铁火车头、宁夏杞动力、沈阳东进能量水,争夺北区前两名。一旦获得前两名的名次,该俱乐部将与南区前两名争夺晋级中甲的两个席位。

关键词:足球,主场,秦皇岛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