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专题库>>专题新闻

赣州开发区国税局党员修整农村公路解民忧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03 15:4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哪里有民忧,哪里就有党员在。赣州开发区国税局的党员们,帮我们填平坑坑洼洼的乡村公路,方便我们出行,这是帮村民办实事、好事。”4月18日,经常需要骑车经过赣州开发区蟠龙镇箩渡村的郭贤益说,现在骑摩托车去赣州城区又快又安全。

  赣州开发区国税局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组织党员深入农村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在此之前,蟠龙镇箩渡村的村组公路坑坑洼洼,村民出行很不方便。该局了解到情况后,组织人员到箩渡村做好路况勘察,并筹措了2万元资金,联系车辆拉来沙石。全体党员干部带领村民挥揪装车、挑沙、推车,干得热火朝天。昔日的泥巴小路,被修整成1条长1.5公里的平坦公路,解决了村里3个村民小组的出行难问题。(袁昌华)

关键词:赣南苏区,振兴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赣南日报
责任编辑:吕晓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