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出行

京港澳高速邢台段阶段拥堵 出行费时多一倍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04 08:2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5月2日讯(记者 王培炎)5月2日上午9时左右,记者来到京港澳高速邢台北口,发现车辆与平时相比出现明显增多,部分时段有压车现象。

  高速交警告诉记者,由于五一期间高速公路小型客车免费方案继续实施,车流量比平时增加40%以上,而司机在高速公路上的行驶时长,也比平常多出了一倍左右。

  据记者了解,从早晨7时开始,石安高速车流量剧增,通行压力增大,绕行车辆走错路的现象严重。石安高速邢台段目前正是施工扩建期,部分路段实施单向通行,车流量增大对通行带来了压力,所以高速交警将大部分警力安排在了路面执勤。同时加强路面车流监测,一旦车流量过大,将通知收费站减少车辆上路,确保高速公路通行畅通。在路面上,交警优化了警力部署,协调施工单位,路政,加大事故清撤力量,在断面车流量达到300辆以上,将实施采取交通管制措施,保障道路畅通。

  在此,记者提醒司机朋友,如果选择驾车出游,要在上高速路前掌握好实时路况。同时在出行前最好将所需物品准备齐全,尤其是切记加满油,以免在高速上出现油荒。

  另外,记者还从交通部门获悉,途经邢台市的大广高速、邢汾高速车辆通行较为正常,未出现大面积拥堵。

关键词:堵车,高速,免费通行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