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医大一院5月8日将举办护理精神病人专题讲座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04 08:2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5月3日讯(印素萍 王金城 记者 吕晓红)精神病人的家庭护理应注意哪些问题?有精神病人的家庭大多会为不知如何护理这类特殊的患者而苦恼。5月8日下午15:00-16:30,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将在精神卫生大楼5楼康复区多功能厅举办《精神病人的家庭护理》专题讲座。

  届时,该院精神科主任王学义教授将就如何护理精神病家人等问题进行讲解,并就患者家属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

  咨询电话:0311-85917240 、 0311-85917241

  医院地址:石家庄市东岗路89号,市内乘6、12、33、43、49、56、73、79路医大一院站。

关键词:河北医大一院,护理,精神病人,讲座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