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时政要闻

全国助残日 石家庄广安街道系列活动关爱残疾人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16 09:1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石家庄5月15日讯(助理记者 张晓波 文/图)在第二十四个“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石家庄市广安街道结合今年助残日主题“关心帮助残疾人,实现美好中国梦”,根据街道残疾人的特点,积极开展了适合残疾人的各项助残活动,使广大残疾人与健全人一样参与到今年的助残活动中来,积极为残疾人服务。

免费为残疾人量血压。

  5月15日上午9点广安街道残联联合棉四医院开展助残日义诊活动,医护人员为社区残疾人量血压、测血糖,进行现场健康咨询、发放宣传资料。活动中还进行了健康知识问答,并发放了纪念品。

  振华家电维修部全部都是残疾人,为回报社会各界关心,助残日期间,为辖区居民免费提供家电维修、空调清洗,以及管道疏通等服务。

关键词:全国助残日,石家庄,广安街道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宿馨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