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全景河北

唐山市第四届旅游文化节在滦州古城开幕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18 09:4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张光明 摄

  长城网唐山5月17日电(记者 张光明)17日上午,河北滦县的滦州古城景区内游人如织,彩旗飘飘,2014年中国旅游日河北省分会场启动仪式暨唐山市第四届旅游文化节正式拉开大幕。

  滦县是中国滦河文化之乡、中国皮影艺术之乡、中国地秧歌之乡。多年以来,该县一直积极推动当地旅游产业转型升级,全面鲜明地展示唐山旅游文化。5月17日—22日期间,由河北省旅游局、唐山市人民政府和滦县人民政府主办,在风景如画的滦州古城举办了2014年中国旅游日河北省分会场启动仪式暨唐山市第四届旅游文化节开幕式,其中,“千人游滦州”活动、民族文化活动展演、“美丽唐山、精彩滦州”风光风韵图片展、特色商品展销、旅游主题日活动、参观古城夜景等活动精彩纷呈。

  为期6天的系列活动,必将全面展示唐山市丰富的地域文化旅游资源,塑造和传播唐山良好的城市旅游形象。

关键词:旅游,文化节,滦州古城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