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全景河北

邯郸市举办党员集中志愿服务活动传播“正能量”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18 09:4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赵苑“志愿服务驿站“。翟占一 摄

  长城网邯郸5月17日电(助理记者 翟占一)5月17日,邯郸市文明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办组织全市党员志愿服务者,在赵苑公园举行了全市党员集中志愿服务活动,皆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传播邯郸“正能量”。据了解,本次党员集中服务志愿活动分别在邯郸市文化艺术中心、丛台广场和赵苑公园设立了志愿服务驿站。

  为老年人义诊。翟占一 摄

  活动现场,广大党员志愿者开展了健康咨询及检查、公交咨询、招生、心里咨询等形式多样的义务便民服务活动,让市民在家门口就感受到了志愿者们的关爱。

  “爱乐合唱”学雷锋志愿分队纤长表演。翟占一摄

关键词:党员,志愿,服务,正能量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