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全景河北

五月槐花香 北戴河新区举办首届槐花旅游文化节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18 09:4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秦皇岛5月17日电(记者 武佩剑)5月17日,为庆祝第四个中国旅游日的到来,彰显鲜明的槐花林旅游特色,“北戴河新区首届槐花旅游文化节”在北戴河新区沙雕大世界景区正式开幕。此次槐花节为期三天(17日、18日、19日),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是送给广大市民和游客的一场旅游文化盛宴。

槐花节上槐花香。 武佩剑 摄

  上午,记者来到了位于北戴河新区的沙雕大世界景区。“槐花节”现场游客络绎不绝,游人纷纷与槐花美景拍照留念,陶醉在这美丽的“槐花乡”中。来赏花的港城市民张女士说:“这里风景也好空气也好,槐花节挺不错的”。据了解,此次槐花节期间将推出赏槐花、品美食、享农趣、看绝活、购特产、亲子游、秀书画、相亲会等一些列活动,给广大游客提供全方位的出游体验。

现场展示槐花特产。  武佩剑 摄
游客品尝槐花美食。 武佩剑 摄

  据景区负责人介绍,17日当天的游客流量预计将在4000人左右,明后两天还会逐步增加。

 

关键词:槐花节,北戴河,秦皇岛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