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衡水爱心车队志愿者助残疾女子圆了30年心愿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19 09:2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衡水5月17日电(王永宏 胡竞文)5月17日,在全国助残日到来之际,衡水爱心车队队长沈殿青带领志愿者,驱车来到衡水枣强马屯镇,接上43岁的残疾女子赵丽芳和她的母亲,一同游览了衡水湖,圆了她30年的心愿。

  赵丽芳是衡水枣强马屯镇人,10岁那年不幸患上脊髓炎,虽然多方治疗,但仍然导致高位截瘫,生活难以自理。由于腿脚不灵便,出行也受到限制,从10岁到43岁,赵丽芳都是在家里的有限空间内活动。30年来她一直梦想:有一天能出去看一看美丽的衡水湖,身为衡水人,那是一种骄傲和自豪。通过网络,她联系到了衡水市爱心车队的队长沈殿青,沈队长毫不犹豫地答应了。

  17日上午,衡水爱心车队的志愿者们陪着赵丽芳来到了衡水湖,游览了美丽的马拉松广场,乘船一睹衡水湖的蔚蓝壮阔,度过了她美好的一天。

  赵丽芳说:“感谢这么多的好心人,感谢爱心车队的沈队长,在我心里30年的心愿今日终于实现了!”

衡水爱心车队队长为赵丽芳介绍衡水湖。胡竞文 摄
 
衡水爱心车队志愿者带赵丽芳游览。胡竞文 摄

关键词:衡水,志愿者,助残,圆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季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