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经济快讯

19日“中国旅游日” 河北26家4A级以上景区免票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19 09:2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17日,2014年“中国旅游日”河北省分会场启动仪式暨唐山市第四届旅游文化节开幕式在滦州古城举行。

  今年5月19日是第四个“中国旅游日”,围绕“快乐旅游,公益惠民”主题,我省旅游部门推出旅游惠民措施34条,策划开展主题活动25项,促进“河北人游河北”,使全民共享旅游业发展成果。

  据介绍,“中国旅游日”当天,全省有26家4A级以上景区对所有游客实行免门票优惠。它们是石家庄的五岳寨、秋山、嶂石岩、棋盘山,承德的塞罕坝森林公园、御道口牧场景区,张家口的安家沟生态旅游区、塞外庄园、中都原始草原度假村、黄龙山庄、沽水福源度假村、天鹅湖旅游度假村、黄帝城文化旅游区,唐山的青山关景区、曹妃甸湿地公园、万佛园景区,廊坊的金丰农科园、第一城景区,保定的野三坡、白石山,沧州的东光铁佛寺,邢台的扁鹊庙,邯郸的京娘湖、长寿村、朝阳沟、古武当山。

  同时,我省还有多家纪念馆、博物馆、公园等类型的景区常年免费开放,包括平山西柏坡纪念馆、涉县129师司令部旧址、乐亭李大钊纪念馆及故居、武强年画博物馆、清苑冉庄地道战遗址博物馆、唐山南湖中央生态公园等。此次启动仪式上正式挂牌成为4A级景区的滦州古城也是一个免费开放型景区。

  据介绍,唐山市第四届旅游文化节为期6天,将进行“千人游滦州”活动、“美丽唐山、精彩滦州”风光图片展、唐山旅游景区及相关产业展示、民俗艺术展演等。(记者张义杰)

关键词:中国旅游日,景区,免费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季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