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经济快讯

廊坊经洽会: 定州制造电动汽车首次亮相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19 09:1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4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定州展区。本网记者 梦楠 摄

  长城网廊坊5月18日电(记者 梦楠)今天上午,由国家商务部、河北省政府共同主办的“2014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正式开幕,本届洽谈会以“协同发展、绿色崛起”为主题。在定州展区记者看到,几辆新能源汽车摆在了展台显著位置,新颖的车体设计和绿色环保的理念颇为符合今年的展会主题,也吸引了不少参观者的注意。

廊坊经洽会嘉宾与汽车生产商进行现场沟通。本网记者 梦楠 摄

  “这些汽车都是河北长安汽车有限公司生产的新能源汽车,你看这辆电动货车,它充满一次电可以行使120公里,百公里成本仅需10元钱。”在一辆标有e-M80的电动汽车旁边,该公司一位负责人对记者说到,“这都是在定州生产的,也是河北省生产的第一辆电动汽车”。

e-m80电动汽车。本网记者 梦楠 摄

国外客商参观定州展区。本网记者 梦楠 摄

  按照该公司的发展规划,到2015年,新能源汽车产能将达到1万台,清洁燃料汽车产能将达到1.5万台。业内人士预计,如果满负荷生产,该公司年销售收入可达50亿元。同时,可带动河北省动力电池、电机、充放电设备以及其他相关零部件的研发及批量化生产。

关键词:定州,电动汽车,经洽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赵永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