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磁县首届“光明书香节”为群众带来智慧盛宴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18 10:2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5月18日电(助理记者 阿振中)“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自远”。5月17日,在磁县磁州窑博物馆广场举办的首届“光明书香节”的活动现场,书香四溢,人潮攒动。

  “光明读书节”活动现场。阿振中摄

  活动现场内人山人海。阿振中摄

  “光明书香节”是光明日报出版社在全国开展的品牌公益活动,通过在基层开展大众参与的群众性书展活动,服务社区、服务企业、服务校园,引导群众积极参与文化建设,促进全民阅读活动深入开展。

  孩子们认真地挑选自己喜欢的书籍。阿振中摄

  据了解,本届磁县“光明书香节”由磁县县委宣传部、磁县新华书店主办,活动时间为5月15日至5月26日,参展图书主要为光明日报出版社的图书。图书种类主要为少儿类、励志类、古籍文化、文学作品。现场看到,文学类书籍现场销售享受五折优惠,引来不少群众前来选购。本次活动不仅为全县人民提供了一个休闲好去处,更为广大读者提供了一道精美的精神大餐。

  品味读书的快乐。阿振中摄

 

关键词:磁县,书香,活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