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石家庄>>石家庄

第三个“中国旅游日” 名嘴名家体验多彩石家庄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20 09:2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19日是第三个“中国旅游日”。配合“休闲惠民,美丽中国”的主题,石家庄市旅游局与河北电台旅游文化广播联合举办“红色西柏坡多彩石家庄”旅游考察活动。这次活动邀请了来自广播、电视、报纸、网络等16家京津冀媒体的记者以及全国各地的30位名博、名嘴、名家。

  在为期三天的行程中,这些名博、名嘴、名家将按照石家庄市“红、绿、古、新”的旅游特色,在西柏坡、抱犊寨、正定、赵州桥等精品景区、景点采风。活动推出“名博秀石家庄”、“名嘴说石家庄”、“名家写石家庄”等,从不同侧面展示石家庄的山水风情。

关键词:中国旅游日,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