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经济快讯

2014中国·廊坊国际经贸洽谈会5月18日开幕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19 09:5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18日上午,以“协同发展、绿色崛起”为主题,2014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在廊坊国际会展中心启幕。本届洽谈会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和环渤海加速发展的历史性机遇,紧紧围绕提升改造传统优势产业、加快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大力拓展现代服务业,着力打造吸引力更强、影响力更大的国际投资贸易促进平台。

  本届洽谈会,将围绕壮大重点园区、发展优势产业、培育明星企业、打造县域特色经济,共举办各类会议、产业专题对接、贸易展览等20余项活动。

  其中,多项活动围绕“京津冀协同发展”这一主题展开,包括廊坊固安对接京津重点项目签约仪式暨肽谷孵化科研成果推进会、京津冀民营经济协同发展洽谈会、京津冀协同发展商企联盟成立暨京津冀产业协作平台推进会、第三届环首都绿色经济圈招才引智大会,以及河北省承接京津转移重要平台展等。活动汇集京津冀三地众多企业代表和政府人士,为三地产业对接提供了良好契机。

  洽谈会上的其他活动也极具建设性,如香港河北商会成立暨河北投资需求发布会、中新企业共同开发东南亚市场专题论坛、第九届中韩汽车零部件产业采购洽谈交易会、台湾产业园专场推介会等,为我省企业对外交流提供了更多机会。此外,中国(廊坊)电子商务发展论坛、节能环保产业对接会、现代物流产业对接会、旅游产业对接会等产业专题对接活动,则有助于各界企业的专业交流与合作。

  据了解,参加本届洽谈会的包括来自美国、韩国、比利时、荷兰、德国、巴勒斯坦、以色列等境外友好城市的政府商团,IDG、IBM、惠普、英特尔、SK集团等世界500强及知名跨国公司,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中国建材集团、中国医药集团等大型央企,小米科技、神州数码等知名民企的代表,以及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各界精英齐聚廊坊,共商“协同发展”、共享“绿色崛起”商机。(记者 付薇)

关键词:廊坊,经贸洽谈会,5.18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宿馨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