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省领导活动报道集>>赵勇>>

赵勇:以发展成果检验教育实践活动成效

来源:河北日报 作者:四建磊 2014-06-12 09:17: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日,省委副书记赵勇就深入推进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到正定县调研。他强调,教育实践活动成效怎么样,归根结底体现在发展成果上。要把教育实践活动与推动改革发展稳定工作结合起来,以发展成果检验教育实践活动成效。

  赵勇先后到正定县古城改造现场和合家庄村、大寨村调研,详细了解县、乡、村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征求干部群众意见建议,并对大力开展美丽乡村建设进行具体指导。

  赵勇指出,正定历史悠久、文化灿烂,自古就是北方重镇。特别是习近平同志在这里工作期间,既为正定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又留下了优良作风和加强党的建设的有效机制,是我们的宝贵财富。正定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理清发展思路,弘扬好传统,开创新局面,以奋发有为的工作热情,积极修缮古城区、改造老城区、拓展新城区、做大工业园区、建设新型农业社区、发展现代农业园区,以“六区”建设振兴正定。要抓住稳增长这个急迫任务,紧紧咬住项目不放松,加快打造北方雄镇,推动正定绿色发展、跨越发展。

  赵勇强调,要大力开展美丽乡村建设,深入推进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当前要重点做好改厕和村庄绿化工作。要深刻认识改厕对改善农村面貌、提高农民生活品质的重大意义,强化科技支撑、加大推进力度,通过多种方式把农村旱厕一步到位改造好,今年要彻底消灭连茅圈。村庄绿化要尊重自然规律,突出乡村特色,推动立体绿化、彩色绿化、多物种绿化,营造四季有彩的乡村绿化景观。要积极运用市场机制植树造林,在环村林带和闲置宅基地建设苗圃基地,在有条件的地区培育发展现代林业园区,通过调整种植结构增加绿量,改善农村生态环境。

关键词:赵勇

责任编辑:王培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