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京港澳高速京石段力争月底半幅贯通年底竣工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赵建 2014-06-15 09:08: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14日从河北省高速公路京石改扩建筹建处获悉,京港澳高速公路京石段改扩建工程累计完成投资118.9亿元,占概算总投资的62.98%,本月底力争半幅贯通,年底将竣工通车。

  京港澳高速公路京石段改扩建项目于2012年9月正式开工,全长224.678公里,双向八车道,设计时速120公里/小时。京港澳高速公路是我国最早规划的高速公路之一,自南向北连接北京、石家庄等8个中心城市,是全国最繁忙的交通通道之一,是我省联系北京进而沟通东北、华北和华中地区的重要高速通道。

关键词:高速,京港澳,竣工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纪丽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