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出行

重新施划道路标线 石家庄七路口通行规则有变

来源: 燕赵都市报 作者: 郭晓峰 2014-06-12 09:56: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11日,记者从石家庄市公安交管局获悉,当前,交管部门正依据省会市区各路口的交通流情况,对部分路口的标志标线进行重新施划,截至11日,省会七个路口的标志标线已经完成重新施划。七个重新施划路口的情况如下:

  和平路和建华大街交叉口:路口四个方向新施画左转待停区,提高路口四个方向的左转通行能力。

  平安南大街和裕华路交叉口:南口也就是由南向东右转方向,由原来的直行加右转车道调整为单独右转车道,增加路口南向东右转通行能力。

  平安南大街和建胜路交叉口:北口也就是由北向西右转方向,由原来的直行加右转车道调整为单独右转车道,增加路口北向西右转通行能力。

  北二环和中华大街桥下道路交叉口:由西向北方向,由原来的左转加直行车道,改为了单独左转车道,提高路口西向北左转通行能力。

  北二环辅路和红星街交叉口:由南向西方向,仅限北二环两幅路中间的桥面,由一个左转车道调整为一个左转车道和一个左转加直行车道,提高路口南向西左转通行能力。

  南二环和建华大街交叉口:西口南侧第二个车道由直行车道改为直行加右转车道,也就是这个路口西向南的右转车道由一个单独右转车道变为一个单独右转车道和一个直行加右转车道,提高路口西向南右转通行能力。

  东二环和和平路交叉口:由东向西进入市区方向,增加一条东向南的左转车道,即由原来的一个左转、三个直行、一个右转车道,调整为两个左转、两个直行、一个右转车道,提高路口东向南左转通行能力。

关键词:通行规则,道口,道路标线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