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图说河北

五岳寨50公里国际越野赛 云南选手包揽男女冠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张晓波 张阳 2014-06-09 15:08: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五岳寨50公里国际越野赛鸣枪起跑。张晓波 摄
 
 
230号选手李永远第一个来到五岳寨主峰打卡点。张晓波 摄
 
 
选手来到山上补给点。张晓波 摄
 
 
选手在山林中奔跑。张晓波 摄
 
 
为选手准备西瓜消暑解渴。张晓波 摄

  长城网石家庄6月8日讯(助理记者  张晓波  张阳)2014年五岳寨50公里国际越野大奖赛,7日上午6时,在灵寿县五岳寨碧水大酒店前呜枪起跑。经过激烈争夺,云南选手李永远战胜国内越野名将杨家根和运艳桥,以4小时34分16秒的成绩获得男子组冠军。云南的郑文荣以5小时31分03的成绩获得女子组冠军,长跑名将干雪获得第二名,甄燕南获得第三。

  李永远赛后表示:“比赛的难度非常大,特别有挑战性,最难的一段就是终点前的陡坡,完全跑不动了。刚完赛的时候太痛苦了,感觉自己要死了一样。”他说赛道挑战性很大,爬升高度和比赛难度都超过其他比赛。在最后的一段路途中,多数选手都精疲力竭,以快走代替跑步。

  本次活动由河北体育局和体坛传媒集团联合主办、中共灵寿县委、灵寿县人民政府承办,赛程为50公里。本届赛事共吸引了包括美国、法国、比利时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30位越野高手参加。

  男子组前三名成绩:

  冠军李永远4小时34分16秒

  亚军杨家根4小时35分20秒

  季军运艳桥4小时35分45秒

  女子组前三名成绩:

  冠军郑文荣5小时31分3秒

  亚军干雪5小时36分9秒

  季军甄燕南6小时3分54秒

 
选手即将到达终点。张晓波 摄
 
 
手拉手一起冲向终点。张晓波 摄
 
 
选手比赛中。 张晓波  摄

关键词:五岳寨,石家庄,国际越野赛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